January 13, 2011

  • [3x3 Illustration Annual No. 7.]

    posted: January 13, 2011
    blank800

    It arrived!

    3x3IllustrationAnnualNo7-01

    其實我12月就收到了
    準確一點來說, 應該是本人生日當天正要出門前
    發現它時親愛的媽咪已經把它收進來擺在大門旁的小矮櫃上
    打開外面包裝的小紙盒,它就乖乖地躺在那裡
    大概是趕著要來跟我 Happy Birthday 吧
    真是個好孩子

    然後幾天後我跑到附近的書店
    看到書架上的它的兄弟姊妹們時, 心中真是有一股說不出的興奮
    默默站在書架前, 翻開書頁後看到我親愛的小小 Chubbies 們更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大概就是..久別重逢後在沙灘慢動作跑步後然互相擁抱..的感覺
    希望當時波濤洶湧的心路歷程沒有被旁邊的陌生人發現
    我這個人很低調的

    好啦~
    想買的話可以到以下的 links 看看:

    3x3 Illustration Annual No. 7

    Amazon.com

    I saw some of them last time when I was at Chapters, but I’m not sure if they have them online..

    還有 3×3 blog 裡關於這本書的介紹:

    3x3, THE MAGAZINE OF CONTEMPORARY ILLUSTRATION

    最後就是, 這本書裡 564 pages, 99%都是圖 ♥
    裡面除了小 Chubbies 們 (真的很小) 以外還有另四位OCAD同學的作品 (有幾位主頁旁邊有 link)

    重點是, 書裡還有一堆我崇拜的 illustrator 大師們的作品
    能夠跟偶像們的作品放在同一本書裡..
    安鳩, 這真是太神奇啦!

Comments (9)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