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 2010

  • [沒什麼我只是想紀錄一下.]

    posted: October 1, 2010
    blank800

    清晨五點我發現窗外閃著怪異白光

    緊接著一陣尖銳到令人耳鳴的雜音(類似火警警報器的嗶嗶聲只不過音量大概是它的十倍)

    突然間又聽到屋內有不明物體走動的窸窣聲

    我心想大概是外星人然後趕緊撥打911

    當我試圖跟警方講出家裡地址卻又頻頻講錯然後內心緊張地想著我一定要清醒一點清醒一點然後我就醒了.

Comments (2)

  • haha 好久沒來這裡了~~
    沒有看最後一句我還真以為外星人來了 Orz

  • @josiex2x - 

    !! 我剛剛發現原來你已經離開xanga嗚嗚..
    不過你的新家好讚耶! i love love!>_<
    我懶人病雖然大概是醫不好了但是我還是會儘量update hahaha(i hope)
    阿..真是懷念以前的miniature時代..哎呀呀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